欧亿6蓝狮在线注册

供应链大数据分析与数据安全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2月10日,供应链大数据分析与数据安全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出席会议的专家有工程技术委员会主任山西大学钱宇华教授、副主任河北斯博思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宝、学院院长郭瑞强教授、委员南开大学卫金茂教授、北京工商大学韩忠明教授、中国传媒大学范永开教授、中国建设银行集团金融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陈庆来、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黄玉金、学院赵书良教授。科技处处长曾艳丽教授、工程研究中心方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欢迎仪式上,曾艳丽向各位专家长久以来对学校和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为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出宝贵意见,并表示科技处会全力支持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

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郭瑞强教授分别从建设工作概况、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年度工作进展,并提出2024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对工程研究中心的工作环境、科研成果、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聚焦中心的特色优势、目标定位、存在的不足和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指导建议,为供应链大数据分析与数据安全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最后,郭瑞强代表工程研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各位专家为中心的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一定会按照专家建议加以改进,努力做优做强,争取在未来为河北省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供应链服务作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合影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欧亿6蓝狮在线